close

11247069_1005326026145423_1884595814_o  

懷孕到了三四個月,

似乎有點確定小人兒好好的留在我肚子裡的時候,

想起曾經聽說的月子中心的盛況,

因此最先做的準備(也是唯一做的準備)就是找月子中心了.

以前就默默想說如果有生小孩,

應該要住月子中心吧,雖然價格很嚇人,

但是什麼都有人照料,對於新手來說應該是幫助很大.

再加上我的ㄤ也毫不猶豫地說要住月子中心

(我先生就是很大方的人,通常我要什麼都會說好啊沒問題,

現在想想心機好重喔,

什麼都先說好讓你覺得好sweet,但沒說他要出錢耶XD)

 

總之第一件事情就是開始上網研究哪間月子中心好棒棒.

一開始先問了醫院的月子中心,

凡是醫院的都非...常的搶手,

國泰早就沒房間了,其他的醫院也是客滿不然就是要等.

於是開始研究私人的月子中心.

趁著六日安排了好幾家探查,

第一家看的就是位在敦南誠品對面大樓裡的育璽.

之後比較知名的幾乎都看過了.

 

由於我是一個無法忍受被關起來的人,

以前一天不出門就會悶到受不了,

因此選月子中心,那麼久不能出門,

必要條件就是要有窗戶要有view,

否則產後憂鬱症很快找上我.

 

看了一些整棟都是月子中心的,

有點像南部的透天厝但有電梯的感覺,

走道的空間都很小,出門就是牆壁,

一進去立刻想到我會悶死的畫面.

 

位在金山南路非常氣派的璽悅,

因為感覺太冷調不溫馨,價格也貴森森,所以也不投緣.

 

最喜歡的是行天宮站旁新開的優兒寶,

房間設備感覺很舒服,

重點是窗外的風景超棒,看過去就是大片綠色的山頭,

優兒寶  

還有小陽台的房型,根本就是像度假的fu.(照片取自官網)

(雖然小陽台怕產婦想不開,避免危險一率不能開)

每天關在這裡面想到也很愜意阿!!

但因為價格考量,一分錢一分貨,

算起來還是高出了預算不少,

只好忍痛放棄.

 

最後剩下在八德路上的新嬰悅跟育璽在考慮,

新嬰悅有大片落地窗可以看對面巨蛋的運動場,

可惜地板不是質樸的木地板的感覺,

交通離家裡也有點不是那麼方便.

 

最後選擇了育璽,

可能因為有空房,因此接待小姐三不五時打電話來追蹤問候.

然後剛好因為也有認識的朋友住了兩胎覺得不錯,

加上實在離我們家很近了,一班公車就到了.

是我最熟悉的東區.

無聊還可以偷溜去誠品放風,

因此就下訂了.

 

月子中心-育璽產後護理之家-實際入住心得-環境篇

月子中心-育璽產後護理之家-實際入住心得-食物篇

月子中心-育璽產後護理之家-實際入住心得-照顧篇

 

來FB看我家哎呦葳

 

11297793_1020351761309516_35449259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